奈何情深

如果我未曾见过光明,或许我会一直信奉黑暗……

可惜你不看小说…

  不知苏晓的悲痛,周铭的回家…

  “如果我未曾见过光明,或许我会一直信奉黑暗”—卢卡斯

  可惜你不看小说, 不懂人情世故,不懂人性的寒酸…

  可惜你不看小说,不懂黑暗的可怕,不知辉煌瞬间的背后泪水…

  “我们的目标一样,同样都是消灭犯罪,可战的立场却不同…”

  可惜你看小说,可惜啊可惜,人生可不尽的糖果…

  可惜你不看小说,不知玫瑰的枯萎,不知鲜花凋谢后总有一个人回不来家…

  “家,家,带我回家,回家…”

  “如你所愿,龙国一切安好,看到了吗?你所守护的万家灯火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70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