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情深

如果我未曾见过光明,或许我会一直信奉黑暗…… (某,我一直等着你)

寂静在我身边缭绕着…

  我抬头望着月亮,心中是那样的明静…

  “师傅”

  “嗯,我在”

  “徒儿,又想起在屋顶上看着月亮的美好时刻了”

  “是吗?可是你已经长大了”

  “是啊,这成为了我最大的遗憾…”

  “遗憾可以补充,而童年的那一刻,却在也回不来了…”

  或许人就是这样,只有失去了,才会记着之前的好

  寂静,永远都是寂静…

  寂静或许可以是思念亲人的一种方式,寂静,安静的时空,安静的岁月…

  寂静,安静的时间,岁月在慢慢溜走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